close

要來介紹一下

我心目中NO.1summer song

イカSUMMER

(直譯 : 烏賊夏天)

第一次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我笑炸了

再看到那專輯封面就整個從椅子上滾下來

(一點都不誇張↓㊦↓㊦)

烏賊夏天   

多麼符合我這越怪越愛的個性呀!

由其是前奏那段意義不明的歌詞

讓我整個腦耐裡面都是

芒果囉冰芒果囉冰芒果囉冰(誤)

明明是寫summer這張單曲卻是20074月發行的

不過沖繩男孩兒們的形象確實也比較適合夏天

烏賊也正好是夏天的產物

如果硬是配合季節改成春天不就走味了嗎?

話題扯遠了!  回來回來

Orange Range的歌向來都不口水卻很洗腦

並且蘊含著獨特的沖繩觀

這次烏賊夏天的歌詞也不例外

光聽歌詞就可以想像那充滿喜感的畫面

汗だくバクバク綱渡り 迎えに来たよ

決死の空中ブランコ 君の手を掴むまでオレは止めない

夏だけ強気な 君だけのサカース団

噗~原來這次的角色設定是馬戲團阿

另外絕對不可少的

就是那一堆喔!耶!呼!嘿!之類

少了它們要怎樣在live時後一起嗨呀  你說是不是

個人最推薦的一句是

oh my カントリー ベリベリキュートな長い髪なびかせて

光看字面完全不懂這句講啥

但是再往前拉回一點重聽一次

原來是oh my country  very very cute...

(立刻浮現出ヤマト的臉XDDDD)

越聽越是手癢癢  就去水管翻了PV出來 

真是不看則已  一看噴茶(擦桌)

 

(來人啊快告訴我那布條到底是誰給他們的XDDD)

只能說不愧是我喜歡的團體

每次都會正中我的笑點!!

arrow
arrow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