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傳說中的激吻了!

(這人沒事已經踩了一堆雷  是說要打預防針)

身為P飯我居然沒有太大反應  (心臟只揪了0.1秒吧XDD)

取而代之的是

原來這小孩還滿會KISS嘛~一直以來我都錯怪他了

(說不定我已經切入裝瞎模式)

這一集雖然P樣滿點  可是老實說我都沒在認真看(喂)

比起第五話幾乎要黏在螢幕上的熱切

我都在關心P樣身上的贊助品 

尤其是某勾牌彩色球鞋  (黃色那雙好看~  被拖走)

像直輝這麼守規矩  這麼重意氣  這麼傻的人

會發出不要再見面宣言一點都不意外

(籃球場那段好想下羅志祥的好朋友當BGM)

故事發展好猜到我都撇開直莉戀不管

專心去做我的智久生物研究了 (演技突飛猛進)

這部戲讓我看到這麼多接近原色的P樣真是太好了!!

說不定能夠成為他的轉型代表作啊

回歸正題

編劇讓每個角色在第七話都有個轉折點耶

川崎教練被送去美國  臨走前還硬是很心機的留下一顆求婚

自以為是戀愛高手的菜月  被更高招的代代木劈腿耍著玩

有個酒客出來替情場職場都失意的莉子雪上加霜

秀麻兩人終於認清他們有多配了(灑花瓣)

宇都宮很明顯其實是真心在暗戀川崎教練(誤)

只是故事還沒有導向終點的跡象  配與不配全都說不準

說不定後半戰又會來個大洗牌也不一定

個人很私心的除了秀麻配以外  希望其他人都不要配(毆飛)

因為如果永遠都是王子與公主的童話 

那月九劇終究只能走向芭樂一途

純浪漫愛情故事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就讓那美好停留在90年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