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子居然撲倒直輝!!!!

導演開頭就下猛藥啊!!

可是為什麼我怎麼看都覺得莉子很man XD

直輝整個小媳婦式的被壓倒  好佳在有鬧鐘救他

在看這集的時候  或許很多觀眾都慶幸莉子的絕地大反撲(?)

然而我卻一直在想真的有男生喜歡女生這麼主動嗎?

莉子不斷的明示暗示對直輝放電

另一方面  直輝雖然不至於鈍到訊號接收不良

但很明顯心裡仍是有所顧忌

或許是因為川崎教練  也或許是因為失戀的傷口還未復原

這可能要等下回才能見分曉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編劇這樣安排

關鍵的男女主角走慢一點  才會讓故事更值得觀眾細細品味 

我覺得如果這時候直輝立刻投向莉子的話 

那他跟背叛他的菜月有何兩樣

而且也沒規定月九就一定要男女主角配才叫happy ending

很愛的人未必走到最後  不愛的人未必注定無緣 

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嘛!

個人已經厭倦真人版童話般的love story

哈! 建議編劇可以嘗試來個誰都不配之月九的逆襲

感覺整集都在為眾人的往後發展鋪梗耶

最搶眼的就是川崎教練  他終於發動攻擊了! 

把莉子拉抬成川崎家準媳婦  讓她無法拒絕(高招)

並且在球場上教訓一下直輝  (嗚~男人的決鬥) 

出發前還學魔鬼終結者落英文 I'll be back (噗哧)

最重要的是那句我相信你! 

有點常識的人都聽得出來這才是狠話! 

讓第六話完全像朵嬌弱的小花的直輝整個傻在原地 

(預告還挨巴掌  富士都欺負P樣  奔)

要是秀治也有這種GUTS就好了! 

不用眼巴巴的盯著麻衣跳社交舞(誤)

麻衣真的很可愛也很善解人意耶!  有這種朋友真的很幸運

菜月一分手轉頭就靠向代代木  還演得一副受害者的樣子(傻眼)

但這種情場高手的刺激好像嗆了一點 

(突然想到ハバネロ XDDDD)

打電動打到流淚那一幕  其實我還滿同情她的

很多人說她自討苦吃  身在福中不知福是沒錯

但是直輝有說過她很怕寂寞  因為她的事他都看在眼裡

代代木也說過她其實是在硬撐  因為他看到她隱藏的另一面

或許菜月只是還學不會愛吧!

就像人群中的我們一樣 

在戀愛的過程中反覆跌倒  受傷  結痂  癒合

(好孩子不要撕起來!!)

才能找到支撐自己的力量

直輝媽媽說得好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讓你打從心底感到安定的對象!

這或許就是編劇想要傳達給觀眾的訊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