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感想文之前  請容許我先喊一下

まさぴょん太瘦了!!!!!!!!!

臉頰凹得不像話!!!!

我知道拍這齣戲很操勞 

可是才差一個月怎會變成這樣

還我智くん的臉頰來ー(?!)

好!!以上純粹只是抗議一下跟本文內容無關

回歸正題(咳咳)

出た!!男祭り!

傳說中的熱くて寒い就是這個!!! (請參照山下智久の日記)

一月中的大冷天跑去河邊出外景

(まさぴょん應該是真心誠意的不想去XDD)

而且還是穿著短褂+小短褲

據說這一場戲是一鏡到底

智くん就這樣毫不猶豫的衝進冰冷的河水裡...(抖)

還記得當年拍Code Blue 2nd的時候

某人是怎麼跟我們抱怨有多冷的

沒想到再接一檔戲還是難逃同樣的命運

不僅僅如此

不知是導演故意安排好的喬段 還是真的不小心踩空

跑到一半時他整個人跌進河理(Nooooo~揪心)

這種待遇可不是幾碗麻婆豆腐丼就可以擺平的呀!!

((o(>皿<)o)) キィィィ!! 很激動

好不容易換成棚內戲  心情稍微平復一些些

鄰居的歐巴桑使出了

這種大集合的場面裡100%必出現的經典台詞!!

大きくなったね いくつになったの

(中譯: 長大了耶!你幾歲啦?)

這位まさぴょん小朋友很配合的說:

26ちゃいです(炸裂)

也太可愛了吧!!難怪引發婆媳戰爭(誤)

演到這裡聰明人應該都懂了

花店的婆媳就是第三集的故事主角

(跟著說痛い痛い痛い也好可愛)

莫名奇妙被捲進風暴的真人 

第三個案件還是跟他脫離不了關係......

來龍去脈大家就自己看吧!

我還是挑我的重點講

這一集的真人感覺很成熟穩重

和花店的夕子阿姨聊天的那場戲

就好像現實生活中你我身邊

隨時都可能出現的一幕那樣自然

智くん就是等身大的井原真人啊

角色密切重疊了(智くん真的進步好多(*^-^))

家裡兩姊妹吵架也很有哥哥架式的訓了一下

(這次潑的是拉麵 晴香的武器進化)

除了在岩田先生面前還是マー坊之外

(想嚇人家嚇不成(●≧∀≦)互動越來越有趣這祖孫倆)

就連優樹都三兩下就搞定了

而且還是這次破案的大功臣啊

(說著說著都驕傲了起來ドモ~♪ヽ(^-^ ) (v^ー゚)ヤッタネ!! )

期待井原真人的後續發展~

最後 換個話題

老實說我滿喜歡這一集的婆媳故事

身為婆婆的人  為熬了二十年的媳婦

準備了一場非常溫馨感人的「授勳典禮」

肯定媳婦多年的努力  也蘊含著正式交棒的意味

身為媳婦的人內心的感動可想而知

但很遺憾的  察覺真相的時候卻為時已晚

沒辦法及時解開這對婆媳(或許只有媳婦)的心結

雖然這是連續劇終場有的情節

但這齣戲的宗旨應在於傳達「愛要及時」的觀念(公益廣告?XDD)

所以才會派個仙人來指點迷津

告誡大家要活得更坦率一點 惜しむな!

arrow
arrow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