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主人說他現在是充電期

一幌眼就消失了兩個半月

我們總是事後才知道

啊他看了○○電影呀

他去了義大利呀

啊他跑去某某人家玩呀  之類的

這到底是算好還是不好(^_^;)

常看到他的時候  他常忘記寫日記

寫了也啥都不肯講

現在沒看到他  倒是更新得很勤

還會自動報告近況(好啦除了義大利看妹之旅之外)

到底是哪裡不對勁(喂)

總之到目前為止行程還沒有啟動的跡象...

我家主人應該能過一個人生難得的充實暑假

(可是也苦了我這些人呀)

說了一堆  只是想表達一下這矛盾的心情(擰手帕)

回歸我們的主題  「充電期」

就跟我家主人差了一個月

我因為某些因素成了飛特族(我沒有要買房子  謝謝)

就這樣事隔多年  我又有了放暑假的機會

不過更好的是  我沒有作業要寫 也沒有社團雜務纏身

所以我遵循著我家那擅自神格化閃亮亮主人的充電模式

看電影 聽音樂  看書  出去玩

每一樣都有做到( *^艸^)

人家說要活化大腦  就是要用五感去體驗這個世界

張開眼睛認真看(嗯我可看了5本書呢  字都快被我嚼爛了)

放開耳朵仔細聽(原則上我和耳機是生命共同體  只要聽得懂的我都聽)

用身體去感受(有啊有啊  我在鐵腿行可是整個融入阿)

新體驗一定會帶來許多新發現 

在未來某一天一定會派上用場

人要對自己有信心(拍自己肩膀)

這時候是不是應該來一首 

好勵志阿

arrow
arrow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