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更新這篇文

我居然能寫賀文寫三年自己都很驚訝XD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奇怪我上面寫的年份好像早了一點

但我覺得既然要慶祝就要從起頭開始算  就和生日一樣

NEWS出道今年邁入第七年

在我眼中的六人已經正式從青澀畢業了

(還記得我前年是這樣形容他們的)

不管是外型上也好  工作表現上也好

每個人的定位越來越清楚  團體感也越來越強 這是個好現象

儘管這一年來感覺六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心裡卻反而更覺得踏實 

因為這表示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

過去這些日子經常會聽到一些流言 

特別是當團員們有些小小成就的時候

就會招來外人惡意的批評

以前總是無奈說了也不會有人懂

但現在不同  與其去反駁倒不如用行動去證明

這是隊長教會我們的道理

身為NEWS的一員  不該只是名義上從屬

在說服外人認同NEWS這個團體之前

要先讓人認同你身為member的實力和資格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努力

這麼說或許有點苛刻  但這是我個人的信念

希望今年能夠看到他們更多的成長

當然也希望爭取到更多的曝光機會(像是固定節目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