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余命一ヶ月の花嫁

一如預期的催淚呀

因為看過紀錄片  覺得電影版把它拍得好唯美 

雖然很心疼女主角的遭遇

但更多的是為男女之間的愛情而感動

電影的前段就像一般的浪漫愛情劇一樣

敘述兩人相遇的故事  氣氛甜蜜而愉快

到中後段開始眼淚就不聽使喚了

尤其累積到終場JUJU的歌一下 

要不是人在電影院公開場合  我應該會爆哭

忍不住想問

是甚麼樣的命運  是什麼樣的愛情  可以緊緊牽絆著這兩人

所謂命中注定就是如此了吧

以前總會開玩笑問說:當我變老變醜你還會愛我嗎?

但是以女主角的立場  「當我的生命已經開始到數你還會愛我嗎?

這種話只能強忍在心裡

儘管沒有說出口  男主角還是給了她肯定的答案

最後一刻  女主角說除了感謝以外找不到其他詞彙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

讓我覺得在愛情層面上  她的生命是圓滿的  因為全心全意去愛過了

如果這一輩子可以找到一個用盡全力去愛的人的話

我相信那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