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自forever這首歌

我第一次聽到就喜歡上的這一句歌詞

P生日的這一天

除了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之外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好將它獻上當作是我的祝福

どうかいつも元気で、笑っていてほしい

 

認識P已經N年了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一個藝人這麼久

去年為了寫一封祝賀信才開始回想  自己也滿驚訝的(笑)

當年碰到他還真是個意外的巧合啊! 

也是因為他才讓我徹底走上J飯這條路

偶爾會想 

如果當時沒有遇到P的話現在的我會過著什麼樣的人生?

不知不覺中 他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讀他的日記  聽他說的話  看他演的戲 

覺得好像懂他又好像不太懂

一個似乎很近也似乎很遠的存在

儘管如此還是這麼的死心塌地

常被人家問說:你喜歡他哪一點老實說我答不出來

我只知道  他對我來說是一個無可取代的存在

希望他過得很好  希望他能打從心底開心的大笑 

希望他能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希望他能堅持走下去

雖然他老是唸著要拿第一 

但是我只要他作自己不會後悔的選擇  全力投球  這就夠了!

這些都是我認識他以來始終變不的小小的希望

又到了一年的這一天  寫下一篇有關0409的紀錄

誠心感謝這24年間的種種巧合  讓我們能夠聚在這裡 

一起分享這個有P存在的繽紛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