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張單曲出的真是時候阿~

聽到消息說  某團在福井耍了點小心機  準備了一個秘密慶生

果然11月生就是賺到啦! 

又是演唱會現場  又有那麼多人一起慶祝  又可以宣傳新歌

不用明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講誰了吧?

我也湊個熱鬧來唱一下

生まれたこと  出会えたこと

今 同じ空の下に居れること ありがとう

(這裡要改一下  畢竟我們還是隔了一片海呀)

說實在自己都很意外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ちゃん變成這麼重要的存在呀?

去年參加NEWS台控  因為ちゃん那句おまえたち声がデカイ

而狂笑不停的我  至今還是原因不明的敗在大爺腳下

(我連作夢都被他使喚過)

那個擺出一副ドS  而其實骨子裡很溫柔的大爺

那個不擅表達情感  而訪談時辭彙很少的大爺

那個在特寫鏡頭前  有點侷促不安的大爺

希望他到35歲的時候  能夠變成格好いい大人

能夠繼續帶著壞壞的笑容  好好地"照顧"member們

總而言之  一樣那句話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是說今天也是嵐出道滿九週年耶!!!

為了感謝他們帶來兩天完美演出

感謝他們身為陪了我J飯歲月最長一段時間的團體

我會由衷的期盼10週年  橫掃全球的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