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佑的戲份還是好少!

(很重要的配角給份很難拿捏我知道)

聽說這集收視率飆高

查一查果然差
0.1%20(拍手)
 
話題回到上禮拜淋雨之後一口氣拉回很多同情票的宗佑

39度高燒還不趕快送醫!!居然有力氣在那邊討價還價!

每次聽到那句絕不會再打人

就想到以前學校護理老師教的

家暴者嘴上說「會悔過、不再犯」之類的話千萬不可以相信
!!!

(老師教的我都有在聽)

果然心太軟的結果
就是永遠糾纏不清 變成揮之不去的陰影

(美知留是皮在癢學不會教訓嗎?突然想起燕尾蝶這首歌)

最後面宗佑使出殺手鐗放話要自殺

水跟刀準備好了
看來就只等破門而入的那一瞬間(!)

忘了在哪看過
會故意宣告的人通常都不會真的執行

以他心機這麼重的個性肯定
硬撐到最後一刻啊希望

重申雖然我不贊成
DV 但還是要很私心的不想宗佑沒了戲份

等待下集揭曉囉
!(預告中不見人影啊)
 

整體而言
這集真的是瑠可內心戲功力大考驗啊

層層問題糾結在一起 很壓抑的一個角色

對誰都不能說的秘密 只能讓時間去解決

卻偏偏情況危急 力不從心

還好配個阿武在身邊當朋友 不然應該會憋到快炸開吧!

(
阿武真是個好人)

我覺得上野樹里在這齣戲的表現很讓人驚艷

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交響情人夢』

那個野田妹傻乎乎又有點搞笑的感覺

沒想到就算碰上這種深沉的角色

演起來也不會給人家扭捏半吊子的感覺

(
想問雙子座的人都是演戲天才嗎?演什麼像什麼?)

其實我對她並不熟悉 也只看過她一步作品

演出的好壞實在無從評論起

但至少呈現給觀眾的是符合期待的作品

相信將來在戲劇之路上會交出更亮眼的成績單

另外一直在旁邊陪襯(?)得剛剛好的瑛太

(題外話)感覺他以後會變成北村一輝的接班人

雖然到目前為止很少看他獨挑大樑演出

但是有他在就會很顯眼
!

(不會把他混在大堆頭中給遺忘 等到查字幕才想起來)

卻又不會過分搶了主角的丰采
!

像這種好人角色
如果沒演出特色來就會被觀眾自動忽略

(不過想想光他髮型就夠搶戲了!!有先天優勢)

希望趕快再多接露一些阿武的秘密

p.s.
空服組的可以不用再鋪梗了!阿撒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