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結束兩天了  我卻還是冷靜不下來

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  趕快來記錄一下!!!

(不過在開始寫之前  我還是要先吶喊一下山下智久好帥啊啊啊!!!!!!!!!!)

我參加的是5/215/22兩場

原則上曲順&表演內容都是大同小異  就兩天一起寫 

第一天的位置在南A (對!!就是那個親眼目睹求婚的地方)

第二天的位置在北D (嗯~就是那個正對中央舞台的地方 說明好弱...)

好!!!位置報告完畢  可以進入正題了!

第一天進場的時候  沒什麼感覺  只是很慶幸離主舞台還滿近的

(比我看NEWS台控的位置更近一點)

不過也因此離音箱也很近  讓我小擔心爆音的問題

就定位之後把手燈拿出來  就stand by OK了(咦?XDD)

P.S手燈我是帶去年在SBS大阪場買的那支參戰好夥伴

開演前5分鐘左右  特區的信眾(噗)開始往主舞台方向狂奔

當我一臉驚訝地看著友人時  他早已見怪不怪

淡淡地補充說明:待會兒你家主人會從那裡出來(なるほどなるほど)

果然開演時P様就不偏不倚降落(?!)在那個地方

熱場曲是那三首大家熟到閉著眼睛都會唱的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フィ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青春アミーゴ

P様穿的是在各大報導已經曝光過好多次的軍裝風長版外套

(看本人穿真的是帥到破表呀!!!!!是我最愛的造型)

不停的用中文大喊你好!!!天啊才剛開場屋頂都快掀了吧!!

暖身結束後  夜店mode正式啟動

Theme of SUPERBAD加上氣勢磅礡的大螢幕畫面

這根本已經超過演唱會等級 

應該算是山下智久包場的大型電音party嘛!!

Tokyo Sinfonietta就全場崩壞

穿著印有龍圖騰斗篷的P様  搭上360度高速旋轉的雲梯車

根本就像王儲到皇宮陽台揮手一樣的令人瘋狂 

522場連P様本人都壞了XD

連個how how how都那麼甜是怎回事!!!!

連三首非跳不可的組曲  看得我眼花撩亂

521場因為主舞台燈光太強  

P様整個人變成移動"超強"發光體(眩しい~暈)

為了保護眼睛就先把焦點轉移到對南A很親切的ABC-Z身上 

留待522再來好好追蹤我家主人

第一次聽到LIVE版的Yours Baby

看到台上的扭扭舞加上甜甜的英文歌詞  整個人都溶化了

(我真的承受不住句尾的滷蛋音啊啊啊)

ごめんね的時候  主舞台上默默(?)多了一張白沙發

換好裝的P様坐在聚光燈下  心想這是王子的夜店寶座吧!!!!

(需不需要點幾個正妹來陪坐一下 毆)

 這場景又勾起了我loveless PV裡白襯衫+白床單的美好回憶

加上 Baby girl 会いたくなるよ ほんと「ごめんね」這歌詞

整個打到我  有多麼想讓時間就這麼靜止呀~

這畫面真的看幾次都看不膩

下一首收錄曲ADAMAS其實之前在水管上踩到雷

所以很自然順勢地跟著嗨起來(超愛那XTC的發音)

My Dear是站在主舞台的升降台上唱的  或許是平常聽太多

這首歌轉移目標跟ABC-Z&Dancer玩樂(?XDDD)

太過分心的結果  切入MC時還有點沒進入狀況

P様本人的金口還是開得少之又少阿

倒是要來說說ABC-Z  同樣的梗居然從代代木玩到台灣還在玩

而且還連玩三場一模一樣 (瞬間有股衝動想喊夠囉!!)

好佳在522場台灣飯冰雪聰明的幫忙加料

硬是拱河合もう一回  還跟P様心靈相通的要他換個新招

才又賺到的模仿木村大神跳舞的橋段

或許是食髓知味(?!) 在小籠包這個老梗的地方

(我說現在到底傑尼斯是有幾位小籠包代言人啊)

信眾們竟然玩起了自己的主人  開始喊ヤマピーヤマピー

更神奇的是  P様一口就答應了!!!

還先打了預防針說要表演一個保證冷場的梗XDDD

講完就雙膝下跪  大喊 餃子を食べました それは正座だろう

(噗 我說主人呀  這梗沒學過日文的人根本不會懂)

不過大家還是超捧場的笑很大聲 

這一笑不得了  龍心大悅的P様整晚這個梗用不停

跪到我都想去幫他買套護膝了

(是說他跪下去的剎那  我腦袋立刻浮出男兒膝下有黃金幾個大字  我們大概賺了幾億吧!!)

最後一個自我介紹的是塚田遼一  用的依舊是成龍逃跑那招

大家也很盡力的再大笑了一次

說時遲那時快台灣飯們又發揮見縫插針(不是這樣用的...)的功力

又再拱一次ヤマピー

都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了說 沒想到我家主人又答應(驚!!)

二話不說  現場來個小碎步版成龍逃跑(笑炸)

當下我非常確定這人真的是 tension MAX

質問コーナー也是一天比一天精采

521場要東西的人還是很多= =

(你們看不出來某人表情超尷尬嗎? 為什麼要一直為難他??)

還好還是有人正常的提問

讓我們賺到了一次比健三還嬌羞的ハレルヤ チャンス

(嗚~本人做比鑽石控DVD可愛一萬倍) 

最值得稱讚的還是大膽問出結婚台詞的那位

本人很榮幸的與她站在同一區  所以親眼目睹了全程經過

問題一丟出來的當下  翻譯小姐不知爲啥邊翻譯邊往後方撤退

臉上表情一副就是あたし知らないよ(噱)

獨自一人被翻譯小姐拋棄(?!)在現場的P様

用小害羞+驚慌的表情  一直行くよ!行くよ!心裡建設之後

終於擠出 行きま~す!I WANT YOU!!!

接著火速逃跑XDDDD  超可愛啦!!!

至於522場發問的人 很明顯就是有備而來

 (以下絶對不是正確順序) 

1.這種型(指隔壁)的你喜歡嗎?→P様: I love you!!!

2.請擺出你認為最帥的POSEP様: 我最喜歡的POSE(正座XD)

 3.請說出你最近Super goodSuper bad的事情→ 

P様:今天吃了小籠包(又正座)

4.請讓我們看一下腹肌 可以的話請數給我們看(爆)→

P様:(羞笑)イヤだ!だって恥ずかしいもん!

(厚~撒嬌的聲音甜到螞蟻都溺了吧)

5.我喜歡山下智久的屁屁 可以告訴我內褲什麼顏色最多嗎?→

P様:(扭捏)應該是黑色吧!

飯再加碼: 那屁屁...

P様:(驚覺)お尻がみたいの?!お尻がみたいの?

エッチ!!! (全場尖叫)

嘴巴這樣講下一秒就把褲頭抓起來對著鏡頭邊搖屁股邊說

我都是穿這種運動型的內褲 因為它活動很方便(再度正座)

 (這整段我一直在內心吶喊 :這人不是山下智久!!!!!他一定是被下藥了!!!!XDDD)  

因為是海外最終場  情緒大好的P様繼續繞到2stand

還很貼心的用英文問Do you have any question?

盼啊盼終於輪到北區 兩位信眾的問題都很有趣

6.你會讓你將來的小孩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P様:(深思狀)只要他喜歡做的事情都好

7.你寫的歌曲裡面最喜歡的歌詞是哪一句?

P様:ちょっと待って(再度深思)......啊!

之前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有講到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

真的是超強的!!......(這句中文很難翻得好  所以現場有點霧煞煞)

為了化解僵局 P様又補充說明

在等一下會唱的一首歌裡有一句I can fly

是一首充滿了夢想的歌曲  待會可以多留意一下

就這樣歡樂的MC時光結束

 

arrow
arrow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