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認真說感想之前先讓我大喊

這齣戲真是夠月九的老套!!!

好回歸正題!  不可以打壞山下智久主役的收視 (笑) 

或許很多人在期待這部就是為了瞧瞧眾男星的籃球英姿吧!

但是老實說我對那一點興趣都沒有

(要不是P樣主役鏡頭很多我大概會快轉過去  喂)

所以對於某些觀眾的批評點我也就不太在意

反正專業的部分從來都不是月九劇的重點(攤手)

富士的強項應該是醫療劇吧

這次配了兩個不同類型的女主角給P樣 

說實在兩個我都覺得還好 (盲目飯心態作祟XD)

相武紗季很難得演壞女人  又是抽菸又是劈腿的 

不久後應該就會和代代木手牽手離開我的視線了吧(揮手掰)

代代木這角色也是經典的小惡魔啊

嗯~三角戀快點了結最好(←依舊是盲目飯心態作祟)

北川景子對我來說是個印象很淺的人

就連這部一直在鏡頭前晃來晃去都覺貫地谷しほり比她還搶眼

籃球場告白是很可愛沒錯啦!  但總覺得不夠到位  說不上來

要我是男生應該只會當她是個碰巧遇到的路人甲妹妹吧!

哪來什麼心動感覺呀?  (本音:去旁邊拉你的小提琴吧)

但是編劇都設定了這也沒辦法(花輪式撥瀏海)

所以女主角就先丟一邊!  我決定以盲目飯的立場看這齣戲(毆飛)

好好  真正回歸到正題(終於)  我承認看這齣戲就是為了P

開頭的籃球比賽  那個罰球

其實當初拍的時候P樣有罰進耶!  可是這樣就NG啦!!

(是有多心酸

看到那一幕就想到這件事  這小朋友努力練球不是在練假的啦!

坐公車那一段開始就一直很認真盯著P樣看  他進步好多喔

或許是因為角色設定跟本人背景比較接近吧!

演起來似乎比較容易投入  表情動作活絡多了!!

讓座給阿嬤  心情好做個飯  幫媽媽的忙 就是P本人嘛

看他摸口袋說把手機忘在公車上的時候  我整個大笑(壞心)

也太真實了吧!! XDDD 原本編劇就有這段嗎

為了這個還去追公車追了一大段路  (呼~還好那台是區間車)

是說要到哪齣戲富士才會讓P樣休息不要再狂奔啦!

另外煙火求婚那段也太可愛~~ 

讓我灑花模式瞬間Switch on

好奢侈啊~~~~(抱頭失心瘋中)

一群人在更衣室比肌肉也很好笑XD

果然男生聊到這種身材什麼的  就會忍不住出來比拼一下

怎麼看都是自己家的好哇(插腰大笑)

直輝這角色真的是個傻孩子~

從男孩到男人的途中  從挫折中尋找自己

看著他的故事讓人好想面對夕陽餘暉大喊:これは青春だ!

(我們家P樣也從男孩畢業了  拭淚)

說實在我滿喜歡這部的  會一直追下去  以P樣為中心(笑)

當然還有很多很棒的演員 

像真矢みき和伊藤英明  還有很有趣的ほんにゃ等等

個人認為是部很適合夏天的日劇 

請大家多多支持8號上矢直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ン(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